基督徒日记 仰望神是最大智慧

  小夏调离公司的设计部已经有一年多了,昨天突然接到设计部组长的电话,公司最近接到了一笔订单,需要设计一批图片,但是设计部现在缺少人手,希望小夏能抽出三天的时间帮忙设计一些图片。接到这个消息,小夏一阵阵的为难,一年多没有做关于设计的工作了,什么专业的知识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小夏心里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很想跟公司说自己不行,实在是做不了,可是现在急招人,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招到合适的啊!这可怎么办啊?就在为难的时候,小夏想到自己是信神的,今天遇到这样的事情,肯定是有神的美意,我应该依靠神,仰望神。于是小夏来到神的面前跟神做了一个祷告,愿意依靠神去经历这样的一个环境,祷告后,小夏想到了之前看过的一节圣经经文:“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诗18:2)是啊,神是全能的,在我们面临难处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最应该做的就是依靠神,仰望神。想想当初摩西带领以色列百姓出埃及时,前方面临红海,后面又有埃及法老的追兵,进退两难,但当他真心祷告依靠神时,看见了神的奇妙作为,红海分开露出了旱地,以色列百姓脱离了埃及追兵的手;约书亚率领以色列百姓回迦南美地时,被困在了耶利哥的城门外,按常理来说他们是无法进城的,但当他们切切呼求神时,他们绕城七日后,城墙就塌了,他们没费一兵一卒就攻下了耶利哥城。这些事实都向我们传递一个信息:神的全能无处不在,不受任何人事物、客观因素的影响,只要我们真心依靠神,神随时会作我们的帮助。明白了这些之后,小夏有了信心,愿意依靠神去经历这样的环境。随后小夏把设计文案,拿过来反复看,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就在心里默默地呼求神、仰望神,然后再实际地配合查找些资料,渐渐地小夏心里有了思路,在神的带领下,不知不觉半天的功夫小夏就把初稿设计出来了,看到这一切,小夏真实体尝到了神话说的:“凡事仰望神,依靠神,这是最大智慧。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