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发现:圣经预言主再来有两种方式

  

  越来越多的弟兄姊妹在查考圣经时发现,经上记载关于主再来的预言有很多,主要分两大类:主公开降临的预言和主隐秘降临的预言。

  一、主公开驾云降临的预言

  “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马太福音24:30)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示录1:7)

  这一种是我们多数人认为的主再来的方式。

  二、主隐秘降临的预言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示录16:15)

  “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启示录3:3)

  “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12:40)

  这一种是我们多数人都忽略的主来的方式。

  从以上经文我们可以看到,主再来不仅有公开驾云降临的预言,还有成为人子隐秘降临的预言。许多弟兄姊妹可能会感到震惊:我们信主多年,也读过这些经文,但从来没意识到,这是指主来成为人子隐秘降临说的,牧师也没有说过,那人子降临究竟是指什么说的呢?我们一起来查考圣经。

  主耶稣曾預言說:“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

  “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8)

  “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5:22)

  还有彼得的书信: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

  这些经文说到主末世再来要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也就是说,在末世神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人中间发声说话,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洁净、成全所有听见他声音归到他宝座前的人,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在神隐秘作工结束以后,神驾云降临向万民公开显现,那时也正是大灾难降下的时候,所有不接受神末世审判的人都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这就应验了启示录预言: “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那些因持守主公开驾云降临,却不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并抵挡、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因看见了他们所抵挡定罪的正是所盼望的主耶稣的再来,而懊悔终生。从中看到,主再来是先隐秘降临,后公开显现,神作工是有计划,有步骤的。

  全能神说: “ 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 摘自《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原来主是灾前隐秘降临,灾后才向人公开显现 想了解更多?加入我们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