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经文信心—困难中不失去对神的信心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临到许多困难,有时就会对神失去信心,落入撒但的试探中,那我们怎样在遇到困难时不失去对神的信心呢?阅读以下对神的信心的圣经经文,增加你对神的信心,保持你与神的正常关系!

马太福音21:21

主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无花果树上所行的事,就是对这座山说:‘你挪开此地,投在海里!’也必成就。”


诗篇23:4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马太福音17:20

主耶稣说:“是因你们的信心小。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座山说,‘你从这边挪到那边’,它也必挪去;并且你们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申命记31:6

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惧他们,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约翰福音14:27

主耶稣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马太福音19:26

耶稣看着他们,说:“在人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马可福音11:24

主耶稣说:“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以赛亚书40:28-31

你岂不曾知道吗?你岂不曾听见吗?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马太福音6:25-26

主耶稣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诗篇46:1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神说: “信心指什么说的?就是当人看不见、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观念,人达不到时,人所该具备的真实的信,人所该有的真诚的心,这就是我所说的信心。人受痛苦时需要有信心,熬炼时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随之就有熬炼,这两个是不可分割的。无论神怎么作工,无论在什么环境里,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开展,追求真理,对神的作为有认识,而且能按真理行,这就是有真实的信心,这就证明你对神没失去希望。你在熬炼中还能追求真理,能真实爱神,对他不产生疑惑,不管神怎么作,你还仍然实行真理满足他,还能在深处寻求他的心意,体贴他的心意,这才是对神有真实的信心。

  推荐阅读:

  基督徒如何面对苦难——有真实的信心是关键

  如果您信心软弱,或者正在经历一些苦难的环境以及有其它方面的问题,请不要失去对神的信心。欢迎您点击在线畅聊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真诚地为您献上祷告,并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感谢神!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