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经文鼓励—困境中有信心和力量

  生活中,我们常常因着一些不如意的环境而感到痛苦无助,那我们该怎样与神保持正常关系,有信心面对这些苦难呢?阅读以下关于鼓励的圣经经文,使我们在困境中得着从神来的信心和力量!

  推荐阅读:

  基督徒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马太福音11:28-30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约翰福音16:33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马太福音5:10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哥林多前书10:13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后书4:17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希伯来书4:16

  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雅各书1:2-4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


  雅各书1:12

  忍受试探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经过试验以后,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


  彼得前书1:6-7

  因此,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


  彼得前书5:7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


  彼得前书5:10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


  联系我们

  你想迎接到主被提进天国吗?你正在为信仰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感到困惑吗?欢迎您与我们联系,我们随时为您答疑解惑。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