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经文依靠神—加增信心和勇气

  以赛亚书 12:2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以赛亚书 26:3

  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你。


  箴言 3:5 – 6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诗篇 9:10

  耶和华啊,认识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没有离弃寻求你的人。


  诗篇 37:3 – 5

  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实为粮;又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诗篇 40:4

  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


  撒迦利亚书4:6

  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诗篇 84:11 – 12

  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他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以赛亚书 26:4

  你们当倚靠耶和华直到永远,因为耶和华是永久的磐石。

  相关神话:

  全能神是万事万物的主宰!只要我们心时时仰望他,进入灵里面与他相交,我们所要寻求的他都会给我们看见,他的心意必显明给我们,心里是喜乐平安,透亮踏实。能凭着他的话去行,那是关键,既能摸着他的心意,并靠他的话活着,这才是真实的经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篇》  

  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美神,赞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别灰心,屡次寻求别放弃,神会光照来开启。约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

  有复活的基督生命在我们里面,在神面前实在缺少信心,愿神把真实的信心加在我们里面。神的话语真甘甜!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撒但是想方设法总送意念,时时求神光照开启,时时靠神洁净我们里面撒但的毒素,灵里时时操练和神亲近,让神掌权占有全人。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

  现在非常简单,用心仰望我立时灵里刚强,有实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带领,我的话会随时随地向你显明。无论何时何地,有多大环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会让你看清,我心必显明于你,往前奔跑不会失迷。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三篇》

  有些时候仰望神不是说有明确的语言求神作什么,求神带领什么,或者求神保守,而是临到一件事人就有一种真心的呼求。那神在那儿作什么呢?当人的心一动,人一有这个意念,“神哪,这个事我自己不会做,我不知道怎么做,我软弱,我消极”,人一动这样的心思,神是不是就知道了?当人动这样的心思的时候,人的心是不是真诚的呢?人有这样真诚的呼求的时候,神应不应允呢?别看人有时候没动嘴,但是人动真心了,神就应允了。当人临到一个难处特别棘手的时候,人无依无靠的时候,人觉得特别无助的时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神的身上,人那个祷告是什么样的?人那个心态是什么样的?是不是真心的?那时候有没有掺杂呀?当你把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寄托在神身上的时候,希望神帮助你的时候,那时候你的心才是真诚的,虽然你嘴里没说几句话,但是你的心已经动了,就是你把真心,把真诚的心交给神了,神就垂听。当神垂听的时候,神看到了你的难处,神会引导你,会开启你,会帮助你。

——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信神应首先看透世界邪恶潮流》

  感谢你阅读、观看本博客内容。现在世界各地瘟疫、地震、火灾、蝗灾、水灾等灾难频发,圣经预言的末世大灾难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救赎主的重归,在大灾难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畅聊,我们一起在线交流,找到迎接主来的路途!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