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神的主宰,告别痛苦人生

清心:

  你还好嘛?我和丈夫来到澳洲后,刚开始租房子住,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为了改变这种生活状况,我们拼命赚钱买了一套房子,不久又开了一家护理店。可是我并不满足,看到别人住豪宅、买名牌心里就痒痒的,也想将来能再买一套更大的房子,享受更好的生活。为此,我只好加班加点超负荷地工作,累得焦头烂额,我感到身体非常虚弱,可为了梦想成真我不得不坚持着。就这样,我从周一到周六都是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度过的。可是,我感到自己努力打拼得来的富足生活,不但没让我感到幸福和快乐,反而给我带来更多的是病痛的折磨和心灵的摧残。我不明白,人活得为什么如此痛苦呢?

慧茹:

  你的痛苦我能感受到,现今我们生活在这个纷乱嘈杂、物欲横流的社会,到处都充斥着竞争。不安于现状的心理已成了普遍现象,这就导致我们的要求越来越多,欲望越来越大。我们一生都在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绞尽脑汁,奔波忙碌,但很多时候都落得一场空,可是我们却还不愿意停下脚步。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吗?

  神的话一针见血地点出了这个问题的根源:“因为人不认识神的摆布,不认识神的主宰,所以对待命运人总有一种对抗的情绪,总有一种悖逆的态度,人也总想挣脱神的权柄,挣脱神的主宰,挣脱命运的安排,妄想改变现状、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总不能如愿,处处碰壁,这种在灵魂深处的挣扎是痛苦的,而这种痛苦让人刻骨铭心,同时也让人的生命就这样白白地消耗着。人的这个痛苦是怎么造成的呢?是因为神的主宰带来的呢,还是因为人的命不好呢?很显然这两者都不是,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人所走的路造成的,是因为人所选择的生存方式造成的。” 神的话告诉我们,我们为了追逐个人利益所遭受的种种痛苦,并不是因着我们的命不好,而是因着我们错谬的思想观点和奢侈欲望造成的,我们很多时候都是为了满足个人的野心欲望,追求出人头地,做人上人,高居人上。不认识神的主宰安排,里面总有奢求,总想凭自己的能力去改变命运,满足自己的欲望,最终迎来的只有失败。

  我们要想摆脱这种痛苦,就得认识神的主宰,神的话说:“所以不管你走过多少人生路,不管你现在多大岁数,不管你以后的路有多长,首先你得承认与正视神的权柄,接受神是你独一无二的主宰者这一事实。对有关神主宰人类命运的这些真理有清晰、准确的认识与领会,这是每一个人的必修课,是每个人认识人生、得着真理的关键所在,也是人每天都要面临的认识神的基本功课与生活,这是任何人都避不开的。如果有人想走捷径达到这个目标,那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想逃避神的主宰,那更是不可能的!因为神是人唯一的主,神是人命运唯一的主宰者,所以人自己不可能主宰自己的命运,人也不可能超越人的命运。无论一个人的能力有多大,都不可能影响更不可能摆布、安排、左右与改变他人的命运,只有独一无二的神自己才能主宰人的一切,因为只有独一无二的神自己拥有主宰人类命运的独一无二的权柄,所以只有造物主是人类独一无二的主宰者。” 神的话给我们指出了摆脱这些痛苦的唯一途径,就是认识神的主宰命定,改变我们错谬的思想观点,放下心中的奢侈欲望,接受神作我们唯一的主宰者,这样我们才能活得轻松愉快,平安喜乐。


  💗为你推荐: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人生感悟:什么才是真正的富足

  人生苦短,追求什么最有意义

  告别“百万富翁”的追逐,我走上了人生正道

  2019福音电影《信神真好》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人生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