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神末世的審判,罪得潔淨才能進天國

  主耶穌早已隱秘降臨了,在人中間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工作。聽到這個消息也許你會困惑,我們已罪得赦免,主來不是直接提我們進天國嗎?為什麼要作審判工作呢?我們罪得赦免,只能說主不記念我們的罪,不代表我們沒有罪,常常犯罪的人不能進入神的國。聖經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末世,神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發表真理潔淨所有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我們要想進入神的國,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

  想更多了解神末世的審判,早日進入神的國,請閱讀:

  「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專題頁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