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如何確定主已經回來了

  這幾天通過表哥給我交通,我明白了主再來隱秘降臨的具體時刻沒有人知道,但是神開始說話作工後就會讓人知道的。既然主再來是道成肉身隱秘降臨,那我們怎麼確定主已經回來了呢?表哥繼續給我交通:我們若知道了恩典時代跟隨主耶穌的門徒是如何認出主耶穌就是彌賽亞的,這個問題就不難明白了。當初彼得、腓力、雅各、約翰、馬太等人,主呼召他們的時候,他們並不知道主的身份就是彌賽亞,但他們藉著聆聽主耶穌的說話,像主耶穌講的認罪悔改的道、讓人包容、饒恕人,要愛仇敵等等,這些話語都能供應人的生命,帶給人實行的路途,由此他們認出了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還有拿但業,當腓力告訴他先知預言要來的那一位就是耶穌時,他雖然有觀念,認為「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但還是去見主耶穌,當他聽到素未謀面的主耶穌能把他的身份說出來時,他就認出了耶穌「是神的兒子」「是以色列的王」,因為只有神才有如此能力。撒瑪利亞婦人也是如此,當主耶穌把她暗中做的事絲毫不差地揭露出來後,她知道只有神才能鑑察人心肺腑,所以她從主耶穌的說話中聽出了神的聲音,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是基督

  同樣,當主耶穌再來時,我們也得從神的說話作工來分辨。因為主耶穌預言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從中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聲說話,要把我們不明白的一切真理奧秘向我們打開,讓我們得著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所以,我們要留心聽神的聲音,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時要虛心尋求、考察,看看是不是主耶穌的聲音,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主耶穌也說:「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8)。如今,主已經隱秘降臨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真理,把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奧秘都揭開了,例如: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秘,神名的奧秘,道成肉身的奧秘,聖經的奧秘,如何信神才能拯救,如何才能進天國……如今全能神的話已經在網上面向各國各方公開,很多渴慕真理的人都在尋求考察……後來,我就開始讀全能神的話,在神的開啟帶領下,我從全能神的話語中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

  弟兄姊妹,現在主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主已經回來了,你還在看天望雲嗎?請點擊《「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進入這個頁面,閱讀更多神話語,你就明白這是不是神的作工,是不是主回來了。

  推薦觀看:基督教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怎樣確定主耶穌已來到

  ❤️推薦更多:迎接主耶稣再来的关键一环,不容忽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