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难处不要止步,用心仰望神,神必带领

  遇到难处不要止步,凭着信心没有冲不破的难关!

  很多时候我们见难就退、见硬就卷,遇事喊难叫苦,总有逃避的心。看到我们实在缺少对神真实的信,在临到的事上如果我们能将心安静在神的面前,用心仰望神,我们会感受到从神来的信心,当我们能凭着信心去攻克难题,尽最大的努力与神配合时,神必会带领我们冲破道道难关!

  就如“仙人掌”,当它在生长的环境中,经历过炎热的酷暑、沙尘暴的袭击后,它依然能挺着笔直的身子伫立在干旱荒芜的沙漠中,哪怕在极度缺水的情况下,也能不畏艰难地向上成长着。

  小小植物有这样刚毅、顽强的精神,作为基督徒的我们也要有仙人掌的精神,在环境中迎难而上,有心志有毅力,依靠神走好以后的每一步!

  神说:“无论何时何地,有多大环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会让你看清,我心必显明于你,往前奔跑不会失迷。

  “人无论身量大小,身处什么样的环境,无论明白多少真理,尽多少本分,在尽本分期间经历到多少事,人离不开的一个事就是在凡事上仰望神、依靠神,这是最大智慧。

  “有些时候仰望神不是说有明确的语言求神作什么,求神带领什么,或者求神保守,而是临到一件事人就有一种真心的呼求。那你说神在那儿作什么呢?当人的心一动,人一有这个意念,‘神哪,这个事我自己不会做,我不知道怎么做,我软弱,我消极’,人一动这样的心思,你说神是不是就知道了?当人动这样的心思的时候,人的心是不是真诚的呢?人有这样真诚的呼求的时候,神应不应允呢?你别看人有时候没动嘴,但是人动真心了,神就应允了。当人临到一个难处特别棘手的时候,人无依无靠的时候,人觉得特别无助的时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神的身上,人那个祷告是什么样的?人那个心态是什么样的?是不是真心的?(是。)那时候有没有掺杂呀?当你把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寄托在神身上的时候,希望神帮助你的时候,那时候你的心才是真诚的,虽然你嘴里没说几句话,也没说什么,但是你的心已经动了,就是你把真心,把真诚的心交给神了,神垂听。当神垂听的时候,神看到了你的难处,神会引导你,会开启你,会帮助你。

  💡延伸阅读:

  苦难试炼是神赐予的特殊恩典

  依靠神,我们就有路可行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