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金句 忧虑中仰望神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他笑脸帮助我;我还要称赞他。” (诗篇42:5)

  无论临到什么事让你不理解,不要抱怨、哀愁,更不要逃避,要学会把问题和难处向神交托。一切事物的临到都有神的许可和美意。主是信实的,他应许的必会赐给我们,如果我们来到他的面前,真心向神祷告,主就会帮助我们。神希望我们不只是在困难时祷告,而是祷告要恒切,在任何时候都要借着祷告与神保持交通。

 

  “无论你的身量大小,你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人离不开的一个事就是在凡事上仰望神、依靠神,这是最大智慧。······有些时候仰望神不是说有明确的语言求神作什么,求神带领什么,或者求神保守,而是临到一件事人就有一种真心的呼求。那你说神在那儿作什么呢?当人的心一动,人一有这个意念,‘神哪,这个事我自己不会做,我不知道怎么做,我软弱,我消极’,人一动这样的心思,你说神是不是就知道了?当人动这样的心思的时候,人的心是不是真诚的呢?人有这样真诚的呼求的时候,神应不应允呢?你别看人有时候没动嘴,但是人动真心了,神就应允了。当人临到一个难处特别棘手的时候,人无依无靠的时候,人觉得特别无助的时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神的身上,人那个祷告是什么样的?人那个心态是什么样的?是不是真心的?(是。)那时候有没有掺杂呀?当你把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寄托在神身上的时候,希望神帮助你的时候,那时候你的心才是真诚的,虽然你嘴里没说几句话,也没说什么,但是你的心已经动了,就是你把真心,把真诚的心交给神了,神垂听。当神垂听的时候,神看到了你的难处,神会引导你,会开启你,会帮助你。

  📖🌳阅读更多:

  遇到难处不要止步,用心仰望神,神必带领

  凡事依靠神 心里好轻松

留下评论